赴上海成績斐然! 林姿妙再簽7份合作意向書

Written by on 2019-04-23

「樂遊東台灣、前進宜花東」壓軸場上海推介會,19日傍晚在林姿妙縣長、台東縣饒慶鈴縣長、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唐玉書及上海官員見證下,簽署7份合作意向書,預計可為宜蘭爭取約1億的農漁特產品訂單,以及吸引每年約1萬人留宿宜蘭的上海觀光人潮。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花東三縣市的山海勝境和獨特的小鎮風情,如果能從深度開發、精緻管理的角度認真整合觀光資源,包括推動城市間各面向的深度交流,再結合台灣優勢產業全面助攻,有助深度開發觀光業,成功帶進人潮。

旅居上海的成功企業家林瑞陽先生,是宜蘭縣羅東鎮子弟,受邀擔任宜蘭縣在大陸第一號的觀光大使,林瑞陽表示,林姿妙縣長是他的偶像,很高興能夠在旅居地上海見到林姿妙縣長,同時他也跟現場的所有嘉賓報告今年的五月他將以上海企業家的身分返回宜蘭,呼應林縣長拚經濟,共同繁榮商業城、拚出宜蘭好生活的訴求,對故鄉宜蘭進行實質的投資。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