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慈惠堂-2019台北母娘文化季開跑嚕!

Written by on 2019-03-28

2019台北母娘文化季活動期程如下:
4/20(三月十六)星期六 孝親感恩成年禮、萬人淨山健行活動
4/21(三月十七)星期日 母娘盃桌球比賽
4/28(三月廿四)星期日 米龍開光團拜
4/28-5/2 (三月廿四-廿八) 祈天護國佑民大法會
5/03(三月廿四)星期五 保民遶境嘉年華
5/04(三月三十)星期六 瑤池金母信仰文化學術論壇弘揚母愛音樂會-年代、孝悌楷模表揚
5/05(四月初一)星期日 弘揚母愛音樂會-超級夜總會慈悲楷模表揚

2019台北母娘文化季
萬人淨山健行活動! 垃圾OUT 健康IN
活動日期:108年4月20日星期六星期六07:30-12:00
活動地點:松山慈惠堂後方四獸山之虎山
集合地點:松山慈惠堂廣場
集合時間:早上7:30-8:00(8:00出發前暖身操)
登山路線:松山慈惠堂廣場→虎山口→虎豹獅象公園→南天宮→真光禪寺→復興園〈戳章處〉→十方大法禪寺→松山慈惠堂廣場(全程約4.5公里)

松山慈惠堂 郭葉子堂主
堂主一段話:我們都知道善良是一種美德,對人要和睦,處事要豁達,但也要明白這個道理,沒有稜角的善良,沒有原則的善良,只會人善被人欺,你的善良,請帶點鋒芒,你的善良,請給對的人。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生活沒有萬事如意,世上沒有一份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所以堅強是你唯一的選擇。內心強大,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努力;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