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主張】台鹽推動全人健康新主義

Written by on 2020-03-09

今年農曆春節過後,台灣進入積極防疫時期,不少民間消費有趨緩情形,不過台鹽的相關抗菌、清潔用品卻受到廣大關注及青睞。全省台鹽生技門市啟動防疫專區,其中防禦利器-「蓓舒美海鹽抗菌洗手露」與「蓓舒美海鹽淨膚皂、海藻潤澤皂」發揮天然海鹽清潔力,致力與民眾一起防疫,守護健康。

台鹽總經理吳旭慧表示,台鹽防疫清潔用品有不錯的滋潤度,不傷皮膚,很適合國人使用。能有如此優質的產品,吳總經理認為,是因為台鹽近年積極轉型,努力從傳統製造業轉變為消費者導向的服務業,同時在技術、原料、研發上不斷加強升級。生產也朝自動化、資訊化、電子化方向努力。透過從鹽到水再到生技產品的進化,將鹽的價值提升為健康機能性及功能性的產品。

為了讓台鹽能與時俱進的不斷提升服務效能,去年全面更新了CIS識別標誌,除了讓產品更多元,滿足不同年齡層、消費族群的需求,並以美麗、健康為服務宗旨,推動全人健康新主義,在新主張、新使命的驅動下,讓消費者24小時都能接觸到台鹽產品,也讓台鹽產品隨時能陪伴大家。

創新、轉型、精進中的台鹽,也已獲得各界的正向肯定,吳旭慧總經理說,台鹽保養品是最瞭解台灣女人的產品,經常獲得國際獎項,包括獲得法國維多利亞美妝大賞最佳創新獎、連續三年獲頒TCSA企業社會責任金獎、是1111人力銀行票選出的前15大幸福企業,再加上用心經營、品牌包裝優化,台鹽近年在台灣生技展中更是市場焦點,另外,台鹽也長期擔任伊甸基金會企業志工,使台鹽產品暨實用、健康、美麗,也展現溫暖的溫度。針對未來,吳總經理說,結合策略聯盟夥伴,走向國際化,是台鹽將繼續努力的方向。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