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瑞穗的日出雲海~就是這麼美呀~

Written by on 2020-01-02

提到瑞穗大家會先聯想到的是不是瑞穗牛奶呢?不過這邊跟大家說紅葉溫泉也位於瑞穗溫泉區,包含瑞穗當季栽種 鳳梨、生薑、雲海….等,這一次就特別安排回家遊瑞穗

小木屋旁邊,瑞祥溫泉公園
公共的溫泉泡腳池,如果騎單車騎累了可以大夥在這兒些會呢~

早晨可以追瑞穗絕美的雲海日出~由於下過雨, 就在旭日東昇時刻, 眼前的陽光照射, 讓雲霧之間多了許多的美感, 站在這雲端之上, 這時腳底下不正是那花蓮瑞穗「氯化物碳酸鹽泉」名湯。天氣寒冷, 與梅花及那雲海來一場心靈交會之後, 悠閒散步回到湯屋, 這時就讓身體浸泡在這秘湯之中, 享受一下這暖暖的冬天, 舒暢活絡一下身體筋骨。

在這個悠閒的假期裡,是否想要來一個放鬆的泡湯之旅呢?迅速在瑞穗鄉竄起的瑞雄溫泉,這邊沒有城市的喧囂,環繞在重山翠嶺中,就像一個隱身在深山中的庭院式渡假中心,這是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假期,是都市所享受不到的幽靜!最適合您帶著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來到這裡渡假放鬆您的心情呢!

踏進瑞穗鄉你就可以發現來到這裡的旅客是完全是抱著完全渡假的心情來放鬆遊玩的,還有享受泡湯的一大樂趣,絕對可以洗去你遊玩了一天疲憊,還是你想一邊泡著溫泉一邊欣賞美景,老闆特地為了遊客們蓋的露天溫泉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快放下手邊一切繁瑣事務,計劃一趟悠閒的溫泉之旅吧!

訂房專線:(03)887-2254.傳真:(03)887-3593.E-mail:pq6255@gmail.com.台灣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3段185號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