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跟著yoyo淡水漁人碼頭中秋過節玩樂趣

Written by on 2019-08-28

各位親愛的觀眾聽眾朋友!!!9/7晚上18:30,新北市政府漁業處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 (中秋月圓 柚見民歌) 演唱會!!晚會邀請于冠華等知名歌手,還有歌藝精湛的街頭藝術家,與大家同樂歡唱民歌,品味淡水體驗音樂饗宴!!!!

自古以來,中秋節都是家庭團圓的日子,品月餅,賞明月,到處洋溢歡樂氣氛。漁人碼頭在漁港功能多元化的政策下,提供民眾悠閒好去處,海天美景、淡海夕陽、觀音山海、情人橋光雕等都是吸睛亮眼IG打卡點。現今在重新完工的觀景平台木棧道亦提供更完善的賞景平台,適逢中秋佳節闔家出遊的最佳港灣賞月處,在這花好月圓,祈福圓滿的月圓之夜,與民歌手一起歡度中秋佳節。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中秋佳節呼朋引伴來漁人碼頭伴著潮聲,聆賞著懷舊民歌音樂會,是最幸福美好的回憶。同時邀請漁人碼頭港區商家共襄盛舉,於9月7日(星期六)晚間六點半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景平台舉辦「中秋月圓 柚見民歌」活動,邀請強卡司民歌手、淡水街頭藝人歡唱民歌與民同樂,在中秋之夜明月當空,清輝灑滿大地,祈福圓滿的月圓之夜,光陰的故事輕輕哼唱著,勾起青春的回憶,讓我們一起賞月吃柚子趣。

今年農業局特別在規劃青春山海線暑期第二波活動,除了在漁人碼頭可以讓大家免費遊玩主題樂園設施及水上遊樂設施外,也安排「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遊程」之船遊秘境、夜釣小卷活動,享受深情海岸情人套餐。在欣賞港灣美景之餘,也可以到金山烘窯,或到三芝體驗割稻情形,這些都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享受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安排的無限魅力夏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