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訊】聽見夢想聲音-大手拉小手,幸福一起走

Written by on 2022-05-23

疫情下,位在偏鄉經濟弱勢的民眾,在此情況下更需要外界的奧援,正聲電台在符合防疫規定下舉行『聽見夢想聲音-大手拉小手,幸福一起走』。到南迴大鳥文健站及縱谷鹿野瑞興小學堂放送溫暖。

    5月4日前往大武鄉大鳥鄉大鳥文健站關懷弱勢長者致贈沙拉油、醬油、衛生紙、白米等物資,活動中安排健身操、歌唱等課程,並邀請護理師伍凱珍向長輩們宣導健康資訊,同時關懷長輩們的身心靈。

    大鳥文健站主任王一山表示,感謝主辦單位正聲台東電台,更感謝財團法人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協會及數十位聽友的愛心。

    5月7日前往鹿野鄉瑞興部落小學堂關懷弱勢學童,捐贈成長期孩童最需要的-豬肉、排骨、香腸、雞肉、保久乳等蛋白質營養素,肉品是台長特地到市場採購生鮮肉品,再由小學堂人員分批取件,為小朋友加菜。小學堂除了展示平日課輔的成果外,也熱情地以迎賓舞歡迎來賓的到來訪。小學堂負責人徐坤民理事長,同樣的感謝正聲團隊遠道而來關懷這些孩子。

    正聲王慧芬台長表示,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是正聲電台一貫的宗旨,關懷活動每年都會持續的下鄉舉辦,聽友參與度也年年增加,期望送暖的公益活動,可以將物資送到真正需要的民眾手裡,感受社會的溫暖。


瑞興部落小學堂合照1
瑞興部落小學堂合照2
瑞興部落小學堂-捐贈物資保久乳
瑞興部落小學堂-捐贈物資豬肉香腸排骨
大鳥文健站合照1
大鳥文健站合照2
大鳥文健站-捐贈物資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