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還有更多活動策辦的想法嗎?歡迎聯絡正聲廣播公司營業部,讓我們竭盡所能,將您的想法落實為創意,發揮行銷最大綜效!

看不見的聲音裡,潛藏無窮大商機。

您可能曾懷疑,在媒體、廣告形式不斷推陳出新的年代裡,「廣播」究竟還能為品牌企業或機構帶來哪些效益?然而,正是在媒體破碎化、過度分眾的市場裡,廣播闢出一個『小眾』的巢穴,相較所謂「大眾」媒體而言,這是個為您精準鎖定群眾,更精省您行銷成本的最佳傳播渠道!

我們的聽眾具備以下特色:

  1. 忠誠度高:正聲努力耕耘超過70年,大批聽眾對廣播的依賴度幾乎無法被其他媒體所取代。主持人專業的節目製播,建立起無可匹敵的信任感;每天的噓寒問暖、例行的聽友見面會,更再再強化了聽友的忠誠度。
  2. 及時行樂的新熟齡商機:正聲聽友以較高可支配所得、高社經地位的中、熟齡聽眾為主,他們積極投資理財,也捨得花錢體驗生活、維持健康,享受美好下半場人生。
  3. 口碑行銷的最佳種子:正聲聽友的背景組成相似,聽友間及主持人凝聚力強,聽眾秉持「吃好逗相報」的精神,更願意主動與他人宣傳,揪團參加新奇有趣的活動、分享好用的產品,對企業而言,他們可謂口碑行銷的種子部隊!

聲音是個特別的媒介,少了視覺的干擾,更能為聽眾(潛在消費者)創造最大的情感附加價值。若您是具備以下特性的品牌/單位,那正聲絕對是您的最佳夥伴:

  • 行銷經費有限,務求精準打中TA的您
  • 事業剛起步,需要初期產品粉絲的您
  • 投入熟齡產業尋無有效行銷管道的您
  • 中高單價產品,需高財力消費者的您

專業廣播人的特質,是在發揮創意、理性與感性並用製作節目時,還能精準掌握時間的進程。這項特質充分發揮在我們執行的典禮類活動上,我們擅長規劃各類頒獎典禮,亦承作政府單位、企業團體等委託案,以嚴謹的流程掌控、感性的典禮規劃,榮耀每一位得獎者,也讓與會貴賓與有榮焉。

執行實績:文化部金鼎獎頒獎典禮、臺北文化獎頒獎典禮、臺北文學獎頒獎典禮、金穗獎頒獎典禮等。

無論場地在室內或戶外、類型從經典老歌到流行音樂、形式自人聲演唱到純音樂演奏、觀眾從年輕至銀髮,正聲累積大量演唱/音樂會策辦之能量,廣獲企業客戶、政府機關之肯定。

執行實績:正聲廣播國父紀念館公益演唱會、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2016桃園地景音樂節等數十場活動。

文化教育是廣播媒體作為社會公器最重要的責任,我們不斷關心各類議題,並結合活動策辦之能力,將有形及無形文化化為展覽、講座、工作坊等活動,力求以深入淺出之方式將議題完整傳達,直入人心。

執行實績:百轉千迴-典藏黑膠特展、臺北文化局通用設計暨身心障礙行動展演藝廊、奇幻郵樂園珍郵展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