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訊】如何透過聲音創造品牌力與影響力? 正聲廣播「Podcast YeAr播客年會」系列活動帶您一探究竟!

Written by on 2022-08-10

想嘗試透過聲音創造品牌力與影響力,卻不知從何開始嗎?「Podcast YeAr 播客年會」系列活動來囉!趁著疫情趨緩,正聲廣播公司特別於今(2022)年下半年在台北Duo Space多功能展演空間規畫辦理5場自媒體創作Live Podcast講座,為年底將要登場的「Podcast YeAr 播客年會」暖身!本系列講座【免費提供】對聲音媒體有興趣的潛在自媒體創作者及音頻創作者們,重要的媒體識讀及法律觀念,透過8檔知名節目:〈Sex Chat 談性說愛〉、〈阿善師鑑識實錄〉等主持人及製作團隊現身分享創作心路歷程與成功經驗,讓媒體近用不再只是口號,而是實地落實於數位時代當中。

此外為提昇自媒體創作者們的參與意願,正聲廣播公司及贊助單位財團法人漢儒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特別於活動中準備超值好禮相送!市價4,200元【RODE】錄音室級迷你電容麥克風(NT-USB Mini)場場抽出幸運得主,就是要支持來參加的妳/你成為最強內容自媒體!

「Podcast YeAr 播客年會」系列Live Podcast講座現已開放報名,邀請大家一同前來參與,感受正聲與 Podcast 創作者們共同用聲音為社會所注入的正能量!報名辦法及單場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正聲廣播官方網站(https://www.csbc.com.tw/)及正聲廣播公司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dioCSBC)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