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到草屯 純粹樂音關懷長輩心

Written by on 2022-10-21

純粹室內樂團與機構長輩大合照

正聲台中台2022下半年度公益之旅「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純粹」10月19日正式啟航,首站來到南投縣草屯鎮朝日長照機構,由純粹室內樂團演出一首首經典曲目,溫暖樂音傳進長輩心。

純粹室內樂團演奏歌曲

純粹室內樂團由四位演奏家組成,分別是黃雅筠、楊喻方、莊惠于和陳閔媃,用鋼琴、長笛、小提琴與大提琴交織成動人樂曲,包括台灣民謠《天公落水》、《天黑黑》、《西北雨直直落》;另外《黃昏的故鄉》、《思慕的人》、《快樂的出帆》等經典歌曲更是讓長輩跟著哼唱,彷彿穿梭時光,帶領長輩回到過去。

朝日長照機構董事長簡千翔直呼:「這是朝日最有氣質的一個早晨了!」他也非常感謝正聲台中台和音樂家共同帶來這場演出,用悠揚的樂音為美好的早晨揭開序幕。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則表示,很榮幸能夠和純粹室內樂團共同將美妙的音符帶入朝日長照機構,看到長輩能隨著音樂哼唱或打節拍,更是著實感動。

純粹室內樂團演奏歌曲

張台長也感謝熱情贊助本次公益活動的單位,包括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財團法人秀春教育基金會、社團法人知書文教公益協會、康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膳馨民間創作料理、臺中蓮社、華麗得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以及維他露基金會的場地贊助。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