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訊】 「歡樂歌聲,健康點燈」溫暖偏鄉長輩

Written by on 2022-12-14

正聲廣播公司台東台為了幫助偏鄉弱勢長輩,讓長輩們感受到溫暖,與台東縣東蘭獅子會聯合舉辦「歡樂歌聲,健康點燈」公益活動關心長輩們的健康,希望透過活動幫助更多縣內的弱勢族群。正聲台東台選擇前往台東縣境內最北邊的鄉鎮—長濱鄉進行在地服務,在伊甸基金會的協助下,於10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長濱鄉的伊甸基金會據點與40位長輩一齊同樂,除了齊聲歡唱外,正聲台東台也捐贈了薄被、枕頭、衛生紙、沙拉油等生活物資,希望提供最即時的物資給偏鄉的長輩。另我們也逐戶到行動不便雙眼失明的長輩,送上最即時的溫暖,兩位失明的兄妹從正聲台東電台王台長的手中接到生活物資,同聲說:『謝謝,有正聲真好』。

台東縣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高達17.5%,高於全國平均16%,因此長輩的身體健康與心靈健康都不容忽視,正聲台東台在10月29日(星期六)晚上6點於市民廣場舉辦公益活動,除了在地歌手上台獻唱外,更有摸彩送禮物的歡樂橋段,現場參百位觀眾一起同樂,聽歌唱歌摸彩,我們用歌聲跟笑聲,讓參與的長輩紓壓生活鬱悶,緩解心靈的緊張,晚會現場,更有台東縣東蘭獅子會設攤位,免費服務聽友量測血糖,以最科學的方式關心長輩的身體健康。

兩場次的「歡樂歌聲,健康點燈」公益活動,關懷縣內長輩,不論是心靈的舒壓或身體的健康,我們都全方面的關心,希望將愛與歡樂送到他們的心田,讓他們感受日日平安,歲歲健康的正能量。

歡樂歌聲 健康點燈 公益活動正聲台東台團隊與東蘭獅子會長賴依辰
東蘭獅子會多位獅子姐為鄉親量測血糖
王台長慰問需協助民眾,贈與日常生活用品
王台長慰問需協助民眾,贈與日常生活用品
王台長慰問臥床民眾,贈與日常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