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琴聲藝動慈善音樂會─愛予關懷無國界」售票中!(已截止)

Written by on 2023-05-03

即將進入五月這個可以對許多人訴說「我愛你」的月份,一場以關懷無國界為主題的慈善音樂會將在5/27(六)大同大學音樂廳登場了!

「琴聲藝動慈善音樂會─愛予關懷無國界」,邀請到Life爵士樂團的團長吳柏毅與逆光飛翔主角黃裕翔,帶領各校充滿愛心又有優秀琴藝的學生們,帶來優雅又充滿關懷的音樂會,用音樂向兒童們說聲「我愛你」!

另外,現場還有正聲廣播節目「台北在飛躍」的主持人葳葳帶領二位學生一起主持,與大家一同度過充滿樂聲的夜晚!

本次音樂會門票收入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捐款即贈送音樂會入場券一張,會以寄送方式將票券給捐款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演出資訊】
日期:112年5月27日(星期六)
時間:19:00開演,18:30入場
地點:大同大學音樂廳(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0號,尚志教育研究館3樓)

演出相關資訊網站:https://csyt.mystrikingly.com/
一同關心關愛基金會:https://pse.is/4vx74a
購票、捐款相關問題,請加入Line好友:@001rdyvv
諮詢專線:(02)27389600轉17 呂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