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2023澎湖四季旅遊」冬之訪古季經典遊程踩線行

Written by on 2023-12-08

特別來賓:
澎湖管理處許茹昀科長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2023澎湖四季旅遊』四季澎湖灣 ∙精彩一籮筐為行銷主軸,將澎湖獨特的生態資源,推出一年四季不同系列活動,不同玩法,帶你探索傳統自然、純樸風情澎湖,四季旅遊包含「春之賞鷗季」、「夏之石滬季」、「秋之奇岩季」、「冬之訪古季」等豐富內容,以嶄新的澎湖觀光意象、旅遊特色及優質品牌遊程,打造澎湖的悠活旅遊「夢幻四季.魅力澎湖」度假勝地。

科長午安,去年的澎湖冬季訪古行程很受好評今年還有嗎?

當然,今年我們澎管處賡續辦理「2024澎湖四季旅遊」以四季澎湖灣 ∙精彩一籮筐為行銷主軸,將澎湖獨特的生態資源,推出一年四季不同系列活動,不同玩法,帶你探索傳統自然、純樸風情澎湖,四季旅遊包含「春之賞鷗季」、「夏之石滬季」、「秋之奇岩季」、「冬之訪古季」等豐富內容,以嶄新的澎湖觀光意象、旅遊特色及優質品牌遊程,打造澎湖的悠活旅遊「夢幻四季.魅力澎湖」度假勝地。

聽起來好像很棒呢!那科長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冬季訪古季的活動嗎?

冬之訪古季-輕旅行遊程為期一個月,活動日期自113年3月2日至3月31日,分別《輕旅北環線》一日遊程每週六出發(計5梯次)及《輕旅湖西+南環線》一日遊程每週日出發(計5梯次),精彩遊程帶領你走訪百年古厝聚落、探索軍事史蹟與文化遺跡及特色廟宇、農漁村手作體驗等景點,享受澎湖冬季的美及澎湖冬季獨特魅力。

澎湖的元宵節很熱鬧,也請處長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澎湖的元宵比過年還熱鬧,也和台灣本島的慶元宵方式不同,所以我們為推廣元宵節乞龜文化,以及增加節慶之趣味性與吸引力,除了規劃有「元宵乞龜專車」 2月23日至26日(計4梯次)外!另外辦理『冬遊澎湖元宵樂』 歡樂趣味互動遊戲,相關活動資訊,於「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及澎管處官網公告,詳細活動可洽詢聯絡窗口:林先生 0921-770300或葉小姐 0931-069789。

更多2023澎湖四季旅遊相關資訊歡迎點擊下列連結: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PenghuFourSeasons/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