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耀薈三重—紀乃菡講唱會】

Written by on 2019-08-08

群星薈三重—雋永黑膠講唱會,今日(4日)邀請到有「台灣莎拉布萊曼」之稱的紀乃菡,於空軍三重一村四連棟小劇場分享她的音樂之路。現場來了近200位的觀眾,包括了紀乃菡的學生與粉絲,一起來聆聽她天籟般的歌聲,及不向命運屈服的人生故事!

從小學習聲樂的紀乃菡,年輕時曾任台北藝術家合唱團首席女高音,她的歌聲清亮高亢,今天演唱的歌曲首首溫暖動人,從民謠至交響曲、還有古調及流行歌曲,每首曲子在她演唱下,令人有如置身國家級的音樂廳。

有長達10年的時間,紀乃菡常在國外演出,在人生最輝煌的時刻,忙碌的生活讓她得到了急性青光眼,急速下降的視力讓她倍感絕望,還好當時有先生的支持,並幫她報名歌唱比賽,得到發片的機會,讓更多人聽到她的好歌聲。

丈夫是紀乃菡失去視力後最大的支柱,溫柔體貼的先生照顧她的生活起居無微不至。去年先生因為罹患惡性腫瘤過世,失去了最愛的丈夫,讓紀乃菡悲慟不已,她把對丈夫的思念化作文字與音符,寫了一首《如果你在》,述說著生命的無常,同時也表達對各界的無盡感謝,謝謝大家用掌聲伴她前行!

講唱會最後,紀乃菡繼續以陽光般的歌聲陪伴大家,自彈自唱《歌聲滿行囊》一曲祝福所有的觀眾,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句點。

黑膠講唱會系列活動自開跑至今已累計近七百人次共襄盛舉,場場爆滿、驚喜不斷,下週末8月11日(日)下午2點半至4點半,將由于櫻櫻老師接力,要帶大家感受經典老歌的魅力囉!即日起開放報名,欲報名請至三重一村官網或電洽正聲廣播:02-2361-7231 #71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