莿桐孩沙里好齡感生活節,熱鬧帶動唱圓滿落幕!

Written by on 2018-09-27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長期以來致力於弱勢族群與新銀髮族群的關懷,發揮在地媒體精神前進社區樂齡,這次來到雲林縣莿桐鄉孩沙里社區舉辦「好齡感生活節~食在有愛,樂活長青食堂」,活動精彩圓滿落幕。

活動開場表演首先由莿桐鄉樂齡學習中心的長者們帶來暖身健康操熱血開場,得以讓人感受到社區長者的活力熱血以及不老精神,主持人也和民眾玩起有獎徵答,答對者則發送收音機、葵花米等好禮,透過與長輩互動也期待可以為電台廣增聽友群,發揮正聲廣播公司傳播正能量的使命。

孩沙里社區在莿桐鄉以花海聞名,不僅花美,社區的長者們也各個精神抖擻,長輩在現場也跟主持人互動甚多,不管是唱歌、運動、表演等等都難不倒社區長者,孩沙里社區的不凡老隊更帶來的精彩歌舞表演以及三仙老公仔標的薩克斯風演奏,讓人看見了不老精神。

老年不可怕,可怕的是輕易認老,這次由正聲雲林台主辦的「好齡感生活節~食在有愛,樂活長青食堂」,除了吸引各界愛心團體共做公益,也鼓勵長輩走出戶外一齊樂齡,其中來自各縣市的大廚所組成的愛心慈膳團,也在孩沙里為長者辦桌,活動除了熱鬧,用辦桌方式結合長青食堂的概念,也讓長者吃的健康開心,為熱焰的九月份「好齡感生活節~食在有愛,樂活長青食堂」畫下了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