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九月份Winner練功坊~聲音的潛能開發與情緒表現

Written by on 2018-09-25

正聲台中台Winner練功坊第九功,主軸在為學員量身企劃實用的聲音開發課程,因此9月21日下午兩點,特別邀約大師傅-林姿吟老師來跟學員上課。林姿吟老師兼具聲樂家、跨界歌手、音樂劇與舞台劇演員、也是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兼任教師,她的最強項是表演領域橫跨古典、流行,兼容並蓄,對於聲線掌握與情緒演繹有極高的專業素養與功力。

才貌兼具的林姿吟老師來上課,果然吸引五位粉絲主動報名參加,證實老師的魅力無法擋。而老師不藏私的傾囊相授,不管是運氣、發聲原理、語氣表現等,皆鉅細靡遺介紹,同時在課堂中也運用情緒語氣表現(肯定、懷疑、感嘆、批判、憤怒、痛苦、欣喜、讚美、強調……)與每位學員的生命經驗連結,讓整個課堂充滿無限張力與可能性,當然衍生的無限的歡樂,就從每個學員大合照中立馬看出箇中一二。

更多精彩「武功秘笈」,每月不定期於正聲台中台開課,相關資訊請隨時關注「正聲台中」臉書專頁,練功專線:04-2487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