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水彩畫家林漢泉以藝術專業做公益

Written by on 2018-07-16

為幫助安置、照顧受虐孤苦孩童的嘉義縣天主教安仁家園,水彩畫家林漢泉以藝術專業做公益,將目前正在嘉義地檢署展出的70多幅水彩作品全數提供義賣。林漢泉表示,水彩的色調十分貼近人心,希望這些畫作能夠喚起更多人的共鳴,一同來幫助這群孩子平安成長。

藝術涉獵廣泛的林漢泉,早在高中求學階段即嶄露藝術天分獲得南部七縣市高中組油畫第一名及全省學生美展油畫類入選。而他不僅專精油畫,鉛筆、碳筆素描、粉彩、水彩、雕塑也都十分擅長,更曾多次以雕塑作品獲獎。因自幼在嘉義鄉村長大,近幾年將重心轉以色調清淡的水彩投身鄉村田野間寫生,衷情於大自然對心靈的滌蕩,畫作呈現自在悠遠的閒適情懷。

除了不斷的自我突破,潛心創作之外,林漢泉更以藝術專業長期默默從事公益,扶助弱勢的孩童。此次為了幫助安置於嘉義縣天主教安仁家園的弱勢孩童,他集結了70多幅水彩畫作舉辦「有愛尚水,幸福相隨」個展,所有作品全數提供義賣,希望凝聚正向能量,讓更多人一同來發揮愛心。

「有愛尚水,幸福相隨—林漢泉水彩畫展」即日至8月3日在嘉義地檢署一樓藝文大廳展出,期待大家熱烈響應,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