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廣播金鐘獎正聲廣播公司勇奪5座金鐘

Written by on 2010-10-18

上圖:正聲公司由郭董事長率入圍同仁參與金鐘盛會

99年廣播金鐘獎10月1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正聲廣播公司榮獲五座獎項,居各民營電台之冠,也是第5年蟬聯民營電台中獲獎最多的電台。

始終致力提供聽眾最實用資訊、最美好聲音的正聲廣播公司,於此次金鐘獎共入圍21項,包括教育文化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獎、社區節目獎、綜合節目獎、非流行音樂節目獎、兒童少年節目獎、廣播劇獎、廣告獎、音效獎等,證明正聲廣播公司各類型節目皆製作精良,廣告亦深具創意。

10月15日頒獎典禮當天,正聲公司由郭董事長率入圍同仁參與金鐘盛會,在激烈的競爭下,正聲台北調頻台張翰揚主持的「當音樂來敲門」節目獲非流行音樂節目獎及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雙料肯定,台北調頻台龔修蓓主持的「美麗新世界」節目則勇奪社區節目獎,高雄台王靚慧主持的「大地采風」節目獲評審青睞,得到社會關懷節目獎,雲林台梁明達主持的「這些人與那些人」更榮獲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上圖:張翰揚主持的「當音樂來敲門」節目獲非流行音樂節目獎及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雙料肯定

上圖:龔修蓓主持的「美麗新世界」節目則勇奪社區節目獎

上圖:王靚慧主持的「大地采風」節目獲得社會關懷節目獎

上圖:梁明達主持的「這些人與那些人」榮獲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正聲廣播公司將繼續秉持「製作態度嚴謹、克盡社會責任」的正聲精神,繼續在全省北、中、南、東各地區發音,發揮多元化、資訊化、在地化的目標,二十四小時耕耘廣播的服務精神,再接再勵,堅持理念,開創更佳的成績。

上圖:正聲公司郭董事長與與榮獲金鐘同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