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每年感動-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Written by on 2019-06-11

2019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6/29日正式開跑!整整45天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挑戰世界最長熱氣球嘉年華的紀錄!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開辦以來,不只是台東的重要盛會,也不再單單是台灣的重要觀光活動,現在已經成為全球最令人期待的熱氣球盛典之一!舉辦多年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一樣在鹿野高台舉辦,鹿野高台海拔約350公尺左右,當熱氣球升空後可看見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的壯闊,更可鳥瞰鹿寮溪與卑南溪交會,縱谷大地上森林綠意滿滿,這樣的美景絕對讓遊客不斷驚呼。

6/29日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典禮現場極為熱鬧,縣長特別在開幕時說明今年熱氣球國際嘉年華的特色是往童趣的方向規劃,可以看見許多有趣的可愛造型,卡通造型的熱氣球升空。縣長表示,去年熱氣球嘉年華有90萬人次參加,今年渴望人數再做突破,當然,今年除了熱氣球嘉年華之外,還有最美星空跟光雕活動,要把台東觀光帶上另一波高潮。今年開幕也有其亮點,開幕用阿美族傳統點燃迎賓禮炮的方式開幕,期望融合原住民風格,把原住民文化推廣到國際。

年年創造觀光熱潮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您可有親身參與了?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到場參加,讓你留下滿滿的感動。

年年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絕對值得您年年參加,台東的自然風光,熱情人們,也絕對值得您一再拜訪。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