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趴趴GO 風采在羅莊

Written by on 2019-09-26

「蹦恰蹦恰蹦蹦恰,阿公阿嬤動起來!」每天早上6點不到社區長輩們已經聚集在光榮橋下多功能運動場活動筋骨,精神奕奕跟著節拍,簡單的舞步搭配輕快的音樂,手腦並用充滿歡笑。多年前羅莊地區熱心的寶桂老師,為了讓社區長輩走出家門互相交流,主動招呼熟識的鄰居,樓上招樓下,阿公招阿嬤,還主動擔任起教練,大家一起怡情健身。

風聞「正聲趴趴GO,宜蘭走透透」到過許多地方,寶桂老師透過朋友介紹希望透過「正聲趴趴GO」,讓更多人看見羅莊地區營造的豐沛生命力與藝術力,進而招喚更多銀髮族,加入活動行列,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9月24日宜蘭台『正聲趴趴GO』來到羅東鎮羅莊地區,在地銀髮長輩表演『印度情歌、阿娘哈細腰』等兩首充滿美與節奏的舞蹈,展現出健康活力。此外,為強化本台推展公益之理念,宜蘭台特別邀請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與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婦幼隊共襄盛舉加入社區趴趴GO,深植社區居民正確法治生活常識及防詐騙與兒少保護等觀念,

長輩健康,全家幸福!正聲宜蘭台希望「正聲趴趴GO」社區走透透,藉由活動報導與直播,讓更多人看見社區民眾展現熱情,活力不老。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