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七年大型演唱會 正聲嘉義台公益形象深植人心

Written by on 2019-09-18

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9/12晚上於嘉義縣民雄表演藝術中心舉辦「我為你歌唱-情深意長」公益演唱會,由酒國歌王謝雷、芒果公主喬幼、古董娘娘董育君等多位實力派唱將連袂精采絕倫的演出,動聽的歌聲,搭配各種不同的曲風,讓現場近千位觀眾度過舒心的夜晚,留下意猶未盡的感動。

「我為你歌唱-情深意長」公益演唱會,是嘉義台連續第七年以大型售票演唱會的規格所辦理的公益演唱會,開放電話索票日當天票劵即索取一空。今年的卡司陣容堅強,打破以往單純歌手演唱的風格,特別邀請嘉義在地優秀的團體共同演出。

開場由豎琴獵人李哲音與東石國小陶笛隊,以優美的豎琴旋律搭配輕快的陶笛樂音詮釋台、日、英流行曲調;Dr.詹姆士醫療團隊則是用音樂記錄行醫之餘的心情感受,透過溫柔磁性的嗓音傳遞生命故事。

除了在地優秀的音樂團隊,實力派唱將的精湛歌聲更是讓演出現場高潮迭起。酒國歌王謝雷,以醇厚嗓音帶來醉人的經典歌曲征服廣大粉絲;古董娘娘董育君,國台語雙聲帶的演出也讓現場觀眾回味無窮;素人歌王同時也是正聲嘉義電台歌唱班老師呂明州,溫柔嗓音所詮釋的經典台語老歌,引領現場觀眾諸多共鳴。

壓軸出場的芒果公主喬幼,芒果花、思念的海岸、女人的一生、招弟等多首膾炙人口、電台點播率第一名的的火紅歌曲讓所有現場觀眾沉醉於歌聲中,安可聲不斷。

嘉義台蔡梓楨台長表示,正聲廣播公司以實際的行動實踐媒體的社會責任,散播歡樂散播愛,讓更多人感受到正聲廣播公司就是在地的好厝邊;而滿場的觀眾對於正聲嘉義台策劃這場演唱會的用心及精彩節目內容更都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