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好好玩兒童廣播夏令營

Written by on 2019-08-29

為了讓國小學童有多元學習管道,立法委員何欣純特別在8月21、22日兩天,於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舉辦兩梯次「純」心為你~聲音好好玩兒童廣播夏令營,100位小學生首次造訪電台,帶著好奇心體驗廣播的魅力。

在「模擬記者會」課程中,學童們當起小記者向何欣純立委提出各種問題,例如小學的考試成績、最喜歡的科目、會哪幾國語言、有沒有養寵物等,更勁爆的是有位小朋友問何欣純立委「妳認識我阿公嗎?」,何立委有問必答、妙語如珠,和小朋友們打成一片,在輕鬆的氛圍中讓小朋友們體驗新聞記者的工作況味。

正聲台中台另外也安排了「聲音魔法師」認識廣播聲音表情,以及「聲音好好玩」認識音效製作等課程,小朋友們還進錄音室錄製廣告及新聞,玩得不亦樂乎,有些小朋友笑嘻嘻又表情誇張地形容「關在錄音室錄音好恐怖喔!」。

活動最後由何欣純立委親自頒發結業證書、錄音光碟,大家開心合照,相約明年暑假再來參加。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