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訊】「浮光記趣」何燿州水彩創作個展

Written by on 2020-07-10

疫情解封,一向勤於耕耘藝文活動展出,體現柔性司法的嘉義地檢署一樓藝文大廳,以60多幅由藝術家何燿州所繪製的水彩畫作-「浮光記趣」水彩個展,透過光影的相互輝映,與民眾再次體驗藝文帶來的美好。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也表示,會持續以美好的藝術作品陪伴民眾一起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

自小生長在嘉義市的何燿州從事創作近三年時間,以在地深刻情感轉換成創作動力,無論是身邊一草一木、老房子、小火車,以及周邊山景或海岸線,甚至不起眼角落細膩的光影變化,都透過創作記錄下來。何燿州說,他喜歡從生活當中擷取感動片刻,經由自己的觀點及手法再現水彩特有的透明溫度,流動的水感,期望給予人在情感上獲得共鳴及溫暖。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表示,「浮光記趣 」水彩個展共展出何燿州60多幅作品,透過光影的交互映襯,堆疊出一個個的故事,希望透過畫作分享藝術家生活的點點滴滴,也讓欣賞者能體悟只要願意細心觀察,生活周遭盡是美好風景。

更多相關資訊,請收聽正聲嘉義電台週日07:00「窗外有情天」節目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浮光記趣」何燿州水彩創作個展
 時間:即日起至8月21日
 地點:嘉義地檢署1樓藝文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