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訊】打開封閉的心 社區唱跳掌聲響起

Written by on 2020-10-27

社區長輩的熱情與笑容,打開「肯納症」(自閉症)大孩子們的心房。正聲廣播宜蘭台「正聲樂活社區趴趴GO」活動,今天在羅東鎮信義社區舉辦,邀請宜蘭縣自閉症協會的學員們上台表演,純真的笑容與不做作的擺動、歡呼,贏得台下社區長輩的掌聲不斷。

  羅東鎮信義社區過去是太平山林區的木材集散地,檜木製材廠林立,如今大樓林立、商業繁榮,卻仍保有花木扶疏的綠地處處;這次活動的社區活動中心有容納百餘人的舒適座椅和舞台,讓人驚艷。「正聲70樂活社區趴趴GO」活動還邀請宜蘭縣財政稅務局進行菸酒法令宣導,水利署第一河川局的防汛宣導以及保險安定基金有獎徵答,社區民眾紛紛搶答、互動熱烈。

  陳建谷台長特別邀請各社區的好朋友,11月12日晚間一起來聽好歌,參加「璀璨70-我為你歌唱 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11月2-3日兩天開放電話索票,專線是03-39108445;演唱會卡司堅強,有許富凱、喬幼、紀露霞、林姿吟…等知名歌手,座位有限,一定要把握。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