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迎接2021來趟迎曙光祈福之旅

Written by on 2020-12-18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迎接2021來趟迎曙光祈福之旅尋寶~
東北角探訪祕境新景點 冬天照樣來看海
現抓九孔炙燒DIY 軍營海景咖啡廳 超美彩虹階梯網美拍

特別來賓:
東北角管理處
福容大飯店福隆陳柏宏副總

跟著yo yo東北角福隆必玩
1.光點福隆(2020/12/18-2021/03/20)
2.2021迎曙光活動(2021/01/01)
3.2021自行車旅遊年秘境路線玩樂趣
4.草嶺古道登山健行

由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第三屆2021光點福隆,預計於12/18正式點燈,以福隆為中心打造美侖美奐的光環境造景藝術,光彩亮麗的彩虹橋,讓夜晚的福隆海邊也能綻放彩虹的光彩!而最重要的迎曙光活動,也將在1/1福容大飯店福隆的芙蓉廳內舉辦,從凌晨4點開始入場,今年也將邀請靈鷲山來為2021祈福迎新年,而為落實防疫管制,活動現場也將全面實施體溫監測、實名制入場及全程配戴口罩,敬邀全台民眾一起來參加!

為迎接從下半年到明年春節的旅遊,政府機關紛紛祭出旅遊補助要讓全台民眾,在國內玩好玩滿,位於東北角的福隆就有飯店業者推出溫泉泡湯的住宿方案搭配特製火鍋,再推出周邊祕境旅遊景點,從百年漁村、彩虹階梯、九孔炙燒DIY到景觀咖啡廳,把握暖秋出遊的好時光,一起來東北角旅遊!

圖像裡可能有雲、海洋、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東北角地域遼闊,但以福隆海水浴場為中心出發,只要車程20分鐘內就可以網羅各種自然、人文、生態、藝文的特色景點,包準三天兩夜都玩不完!往南走的第一站先來到卯澳漁村,走在微笑海灣的彩繪牆上,再到福連國小坐在彩虹階梯上拍幾張美照,還能到天然的海水游泳池「潮池」戲水看生態;接下來跨上鐵馬騎到馬岡漁港,沿線的潮間帶是大自然的教室,不僅可以看到滿滿的海岸生物,還能到堤防來幾張美拍,結束後再到今年9月才開幕的「馬崗哨所Empress gallery」參觀藝廊,品嘗咖啡看海景。

而北向的路程可以先來到位於台二線上的「鮮物本舖」養殖場,店家推出貢寮鮑生態導覽體驗活動,1.5小時的活動中,民眾不僅可以在九孔養殖池上來張與海最近的美拍,還能當上一日漁夫體驗餵食九孔池工作,最後再聽完導覽後還能體驗親手炙燒九孔,烤完後原地開吃,品嘗最鮮甜的原味的道地貢寮鮑,如果喜歡還能現場購買,把最新鮮的東北角通通帶回家;在品嘗完海鮮後就能再登上台版小長城之稱的鼻頭角稜谷步道,除了壯麗的遼闊海景外,在步道上的廢棄軍營自去年11月起試營運成了聽濤Cafe’,搭配亮麗的彩繪佈置,從階梯到牆面無一不是超美拍照打卡點,點上一杯咖啡搭配與山與海之間的景色,更是不能再錯過的旅遊熱點之一。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植物、天空、草、戶外、大自然和水

最後一站來到位於福隆車站旁的福容大飯店福隆,飯店不僅推出秋冬主廚特製火鍋,鍋底以叻沙咖哩、酸白菜及日式昆布口味打造的三鍋鼎立,搭配在地黑毛豬肉及板腱牛肉,再放入東北角時令海鮮九孔鮑、干貝、鮮蝦、蛤蠣等,讓您在冬季補氣好體力。用餐完後再來享受天然的福隆海洋溫泉,開採至地下1500公尺的深層海洋氯化物碳酸氫鹽泉,幫助您舒緩一整天爬山的疲勞,最後入住福隆福容精緻和洋客房,14坪的房間讓您擁有自適自在的大空間,吸收福隆零污染的新鮮空氣淨化身心靈。即日起至12月30日,福容福隆推出「好饗趣福隆」住房專案,兩人成行平日只要6,999元起,加贈早晚餐各兩客,以及休閒活動好禮三選一,可以追風鐵馬行暢遊東北角海岸,以及趣味的手做DIY或是實境VR體驗活動。把握國旅好時機,避開爆炸人潮趕快來到福隆小旅行!詳情請上官網或撥打02-2499-1188。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