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2021跨年懶人包來嚕!送夕陽迎曙光

Written by on 2020-12-22

▍yoyo告示牌
跟著yo yo迎接2021跨年懶人包來嚕!一起送夕陽迎曙光

特別來賓:
觀光局國旅組 卓民道技士

全台各國家風景區送夕陽、跨年、迎曙光活動看這裡2020年對全球來說,是一年艱辛的一年,大家都希望揮別2020新冠肺炎的陰霾,迎接2021年新年新希望,你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嗎?台灣各地掀起新希望熱潮,該如何選擇地點歡送最後一道夕陽,共浴新年第一道曙光傳遞新希望。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彙整7個國家風景區、各個風光秀麗景點辦理109-110年賞夕陽、跨年及迎曙光活動資訊,規劃迎接2021的到來!讓各處地點參與迎曙光民眾許願望、迎幸福。

未提供相片說明。

每每在歲末年初交接之際,各地均有不同送夕陽、跨年以及迎曙光的活動,民眾除了可以參加台北101跨年煙火及台北跨年演唱會外,高雄也將移師高雄港舉行跨年演唱會,其他縣市政府也均舉辦各地方政府跨年演唱活動!除此之外,麗寶樂園、劍湖山世界、義大世界等各大遊樂區,也都熱樂的跨年活動,供民眾參考!

觀光局表示,全台及離島皆有送舊迎新活動,想歡送2020年最後一道夕陽、揮別疫情的民眾,可選擇到阿里山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聆聽感恩音樂饗宴,歡送2020年最後一抹夕陽。全台最高的跨年活動〜梨山,除了可以欣賞原住民熱情舞蹈外,並可安排到谷關看晚會、泡溫泉、住飯店,去除冷冽嚴寒迎向晨煦陽光;觀光局也推薦民眾到屏東參加東港鎮跨年晚會,一邊吃東港美食,一邊看表演以及體驗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潟湖風光美景。

北部民眾也可以選擇搭乘台鐵曙光列車,至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音樂會,民眾可至周邊順遊,包括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逍遙遊,三貂角燈塔步道健行及至靈鷲山進行新春祈福之旅等。

中部民眾可前往日月潭欣賞煙火音樂跨年晚會,在湖光水色霧氣繚繞之間,等待曙光乍現,迎接新年,並有晨曦音樂會及原聲天籟等精彩表演。

南部民眾可搭台灣好行到阿里山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來自阿里山高山上的天籟演奏,一同展開一場高海拔、高品質、高水準的三高日出印象音樂會。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東部民眾不妨前往台東三仙台礫灘旁岩石曙光舞台,感受現場表演樂團結合燈光,以不同的節奏、色調創造出不同情境,一同迎接本島第1道幸福曙光。

至於離島部分,則可選擇到馬祖北竿島上參加升旗典禮,在國家級島嶼與百年古蹟、沙灘美景陪伴下迎新年賞日出,還可參加熱血的健行路跑活動,用健康及微笑開啟你的2021年。

所有詳細資訊可於台灣觀光資訊網或相關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觀光局也提醒,因跨年活動適逢連假期間,各項跨年及迎曙光活動皆於半夜清晨之間,道路視線較昏暗,能見度較低,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公共運輸或接駁車參與各活動,並請事先做好禦寒保暖準備。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