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學習扎實歌唱技巧 林姿吟流行歌曲歌唱班正式開班

Written by on 2021-03-08

美聲女高音林姿吟於正聲廣播開設「流行歌曲歌唱班」,今日(8日)熱鬧開班,因應學員需求的精緻小班客製化課程,讓參加的同學們學員們直呼真超值、收穫超多!

專業聲樂背景出身的林姿吟老師有豐富的音樂劇與演唱會經驗,同時也是專業歌唱老師。本次開設的,「流行歌曲歌唱班」從基礎樂理、發聲位置、呼吸法等基本功開始,讓喜愛唱歌的民眾輕鬆入門,瞭解演唱歌曲的基礎以及自己的聲音特性,老師更審視每位同學在發聲與呼吸方式上的盲點,為學員解惑。經過兩小時課程,學員紛紛表示更加理解唱歌原理,也期待未來課程能讓歌藝更上一層樓。今年「正聲70 感謝有您」公益演唱會,集結政府單位及社會企業/單位之愛心,持續秉持關懷弱勢、服務聽眾的精神,不畏疫情困難,做好萬全防疫準備,12月1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辦理。透過美聲女伶林姿吟的絕美歌聲驚艷開場,引領觀眾走入時代與回憶的浪潮,一同經歷正聲70年來的廣播事業發展,「因為你,因為我,感覺都更不同」,歌曲傳遞的是正聲廣播服務社會超越一甲子的「愛的感動」。

正聲廣播開設的「林姿吟流行歌曲歌唱班」,教授國、台、英語流行金曲歌唱技巧,每週一上午10點半到12點於正聲廣播公司上課,歡迎初學唱歌或是期待增進歌唱技巧的朋友加入,報名諮詢請洽02-2361-723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