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二月份教育訓練-談網路行銷流量的累積與擴散

Written by on 2021-03-09

正聲台中台2月26日舉辦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主題為「挖掘你的流量池~談網路行銷流量的累積與擴散」,邀請癒善糧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煥基分享創業的餐廳品牌「u Meal」,如何運用流量進而成功行銷自己品牌的經驗。

教育訓練大合照

癒善糧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煥基就讀大二時,利用網路流量及大數據,引發創業的構想。課程中與大家分享運用九宮格的商業模式圖套用在廣播電台,讓大家思考公司的消費者是誰?客戶為何要跟我做生意?如何傳達價值?我怎麼維持客戶關係?我有什麼收入來源?我需要什麼關鍵資源?我的關鍵活動是什麼?誰是我的關鍵生意夥伴?主要成本結構如何?創業團隊需經過評估、創意發想、驗證、大量執行。

育訓練課程分享

張煥基董事長創業的餐廳品牌「u Meal」,從2018年的實體店面、2019年與誠品書店簽約、一直到2020年在竹科及台大展店,利用網路行銷流量,快速累積消費者。雖然餐廳與廣播是不同的消費市場,但都可以思考如何利用網路流量,成功行銷給消費者知道。

教育訓練課程分享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