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溪頭螢光派對 🥳每夜森林音樂會

Written by on 2021-05-11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 來趟溪頭螢光派對 🥳每夜森林音樂會
溪頭森林螢光派對….開場啦…💕歡樂的五月歡螢光臨溪頭~賞螢、聽樂、品凍頂~

特別來賓:
南投縣觀光處 陳志賢處長

來一趟親子互動的美好時光!走讀大自然生態教室,快訂飯店吧!一次滿足您~賞螢+觀星+森林浴。

#賞螢場域安全且友善(空間足、路面平、易到達)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與鹿谷鄉產業觀光促進會,廣邀溪頭地區飯店業者攜手合作,舉辦「溪頭螢光派對」,從4月30日到5月底,除了欣賞螢火蟲專業導覽、品茗,每天晚上都舉辦森林音樂會。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即將進入螢火蟲大爆發的季節,今年除了入住溪頭園區內的旅客,一般遊客也有機會夜間入園賞螢,感受光害少密度高的優質賞螢環境。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表示,溪頭因海拔關係,賞螢活動比平地晚一點,園區內光害少、環境適合螢火蟲繁殖生長,因此不僅能賞螢還能與螢火蟲近距離接觸,讓人有置身於「螢」河的感覺。

今年「溪頭螢光派對」將持續整個月,讓大家進入溪頭教育園區賞螢,及認識森林的夜間生態,在森林裡享受微風輕拂,聆賞音樂,還能躺在野餐墊上仰望星空,讓身心靈得到最大的滿足;還有凍頂茶席,讓遊客在茶鄉喝好茶,品嘗茶湯的美好滋味。

溪頭螢光派對期間,每天晚上6點到8點舉辦森林音樂會,竹山鎮及鹿谷鄉民眾憑身分證免費進場。賞螢生態導覽、茶席體驗及活動套票購票資訊,詳見「南投好好玩」購票網,網路購票後,當天憑QRcode至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第一停車場入口處服務台,兌換實體票券。

在地觀光產業不遺餘力,希望讓大家不僅喜歡白天的溪頭也愛上晚上不一樣的溪頭,更多螢活蟲活動相關訊息,請搜尋Facebook「森林邦」粉絲專頁,活動洽詢專線:森林邦0919-464334,購買賞螢套裝行程請至南投好好玩APP,名額有限,動作要快,錯過就要再等明年囉!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