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2022台灣燈會遊程啟動 齊邀賞燈節遊大鵬灣這麼玩

Written by on 2022-01-25

▍yoyo即時報報
跟著YOYO 2022台灣燈會遊大鵬灣
2022台灣燈會遊程啟動 齊邀賞燈節遊大鵬灣這麼玩~

特別來賓:
大鵬灣管理處 郭進慶秘書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即將於農曆年啟動,交通部觀光局結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茂林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一同推動「2022台灣燈會」遊程,並結合台灣觀巴及食、宿、遊、購、行各觀光業者陸續推出相關遊程及好康。

鵬管處表示,為共同行銷推廣2022台灣燈會,大鵬灣管理處規劃出國家級風景區一日及二日遊程,歡迎遊客在燈會期間(2月15日至2月28日)先來趟大鵬灣之旅,除了在濱灣碼頭遊潟湖欣賞歷屆2019主燈-巨鮪來富及副燈-豐豬爺,同時建議體驗近半年最夯的biketour35自行車道春遊大鵬灣、或是體驗獨木舟、帆船等海洋之旅,也可選擇體驗漁村文化─南平漫活半島遊,內容有魚線椅、蚵殼蠟燭DIY以及牡蠣園下午茶餐點享用,此外也可以來到東港傳統市場巡禮,享用獨特美食(肉粿.雙糕潤)或至華僑市場享用東港海鮮美食。

可能是地圖的圖像

另外也可以來到屏東市,租借一台Pbike就可以來趟藝文巡禮之旅,如勝利星村、青創聚落、屏東演武場、職人町、屏東圖書總館等,都是網紅極力推薦的人文風情景點。

多樣精緻豐富的遊程都可至大鵬灣管理處官網查詢,邀情您白天悠遊高雄、屏東各個優質的景點,晚間再到高雄燈區浪漫賞燈,讓2022台灣燈會更璀璨、亮麗。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