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雲嘉南來趣 台南將軍馬沙溝燈節!來了!

Written by on 2022-02-07

▍yoyo即時報報
雲嘉南來趣台南將軍馬沙溝燈節!來了!

特別來賓:
雲嘉南管理處 徐振能處長

台南馬沙溝燈會點燈展開為期1個月的燈會活動,歡迎全國民眾新春期間來「走春」參觀燈會,集點可獲得小提燈1組。

雲管處長徐振能、馬沙溝社區理事長吳明和表示,2022馬沙溝漁觀食色地景藝術季的重頭戲就是「馬沙溝燈會」,包括 「福虎生風」、「異國風情畫」、「漁影迷蹤」、「愛戀櫻花」、「李聖宮百福圓滿」等燈景,每天晚上5點30分至10點開放燈區展演,主燈區每30分鐘展演1次,入夜後艷麗奪目,是沿海地區新春期間賞燈會的好去處。

至於任寅虎年來送招財福小提燈,到2月28日結束展覽前,只要來馬沙溝逛遊燈會,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在李聖宮、牌樓、觀音巖、烈池宮、逐浪等5點拍照就可集點,集滿5點請到服務台確認,即可獲得小提燈1組,每日限量300組,送完為止。

雲嘉南風管處長徐振能表示,新春期間歡迎來台南將軍漁港旁邊的馬沙溝漁村走春遊玩,白天可以到馬沙溝社區觀賞彩繪、將軍漁港買新鮮魚貨,入晚欣賞美麗的燈會,是相當棒的走春行程。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