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訊】正聲72「Call Me On Air」Broadcaster X Podcaster空中開講!

Written by on 2022-03-21

正聲廣播公司以聲音媒體之姿融入Podcast浪潮,不只自製多檔Podcast節目,110年辦理的線上跨界直播對談「全名嘴聚樂部」,以及出版《Podcast『X』》全國首本Podcast雜誌,更是令業界驚艷!今年適逢正聲72週年台慶,特別企劃廣播結合Podcast的活動「Call Me On Air」,邀請Podcaster進入廣播直播室體驗擔任電台DJ、接受聽眾Call-in的即時互動模式,將於3月21日(一)至4月1日(五)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時30分至9時,舉辦為期兩週共10個場次的空中對談活動!

活動報名期間收到近百組Podcast節目報名參加,這些Podcaster們懷抱著一圓廣播夢的心情,希望有機會能夠進播音室體驗Podcast節目無法做到的即時互動。正聲經過細緻的初、決選後,選出10組Podcast節目一同參與「Call Me On Air」活動:《怪奇研究室》、《前男友!前女友?》、《哈拉充能量》、《聊BAR!電影》、《sub有一種sub味》、《噗妮聊護理》、《失婚婦女Chill High High》、《童話透中島》、《聆波微佈詭故事》、《給幕後一道18Light》。

入選的10組節目觸及多元豐富的議題,包含喜劇、健康、影評、親子及懸疑等,透過與正聲廣播公司主持人的廣播即時對談,探討傳統與新興媒體的異同、聲音內容的策劃與執行,更期望藉由正聲臺北調頻台(FM104.1)的播出,讓廣播既有的聽眾進一步認識新興媒體Podcast,也藉由Podcaster帶動的粉絲流量,為原有的廣播族群注入新血,達到新、舊媒體之融合,為傳統媒體帶來翻轉與創新!

全國首場Broadcast結合Podcast活動盛大開跑!
3月21日(一)至4月1日(五)正聲廣播公司邀請大家至正聲廣播公司粉絲專頁YouTube「看正聲」頻道,參與「Call Me On Air」空中開講,跨界對談超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