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訊】五大不老男神齊聚台東獻唱

Written by on 2022-03-23

 為了讓樂齡朋友再次回味當年偶像歌曲,臺東縣政府持續推出老歌演唱會,辦理「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首場演唱會,邀請到5大不老男神施文彬、關聰、王瑞瑜、周治平、林隆璇,齊聚民權里日式建築文化園區開唱,帶來多首膾炙人口歌曲,透過男神的魅力帶著六、七年級少女們重拾青春歲月,再次感受男神的風韻與歌聲。

    縣長饒慶鈴到現場與鄉親同樂,並受邀上台與創作才子林隆璇合唱精典男女對唱歌曲「流言」,饒縣長感謝所有參與的鄉親朋友及工作團隊,縣府會持續推動各項藝文展演。縣長強調,經過幾年累積,「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已成為縣內許多長輩不可或缺的藝文品牌活動,也是縣府每年送給長者的最佳禮物。縣府將持續打造屬於樂齡朋友的藝文活動,讓大家能夠聆聽經典歌曲、再次見到心中的偶像,透過活動喚起年少時的美好回憶。

    臺東縣政府近年來致力於推廣文化藝術,厚植在地藝文實力。為了讓每個年齡層接觸到藝術,辦理融合山海與歷史建築的「臺東藝穗節」、打造網紅打卡景點的「轉角遇見藝術」、與年輕人接地氣的「電到底-不夜山海電子音樂季」,也為長輩規劃「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吹南風 晒音樂」及藝術下鄉等老歌系列活動,讓所有縣民都有機會親近及感受藝文氣息。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