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訊】首本聲音內容創作指南Podcast『X』獲各界好評推薦!

Written by on 2021-12-27

不只幫您做Podcast,更教您怎麼做Podcast!

2021年正聲廣播公司出版PODCAST『X』線上雜誌,免費提供滿滿的「知識乾貨」,就是要大家無障礙一起享受創作的樂趣!

PODCAST『X』線上雜誌甫上架,即收獲各界好評推薦,您還等什麼呢?

線上免費閱讀

PODCAST『X』第一期:https://reurl.cc/Gb950W
PODCAST『X』第二期:https://reurl.cc/qOz9Qq

各界好評推薦

提供深入產業解析與市場洞察

言之有物Podcast製作公司負責人劉駿逸:

「《Podcast X》是台灣目前少數全面深入解析Podcast產業的刊物,包含內容創作、類型、企劃、主持技巧、製作、錄音、行銷方法,甚至是獲利模式,讓身為製作人的我有機會向各路高手學習經驗,知道如何應戰。」

d1e3ea資源共享 推動交流 展現氣度

廣播金鐘獎主持人內克:

「面對Podcast熱潮來襲,正聲用廣播人獨有的溫柔與包容,讓兩個媒介有彼此對話的空間,沒有誰高誰低、更無誰勝誰負,重點是讓產業得以交流,資源能夠共享共榮,是我覺得非常有氣度的電臺!有機會能夠參與這本《Podcast X》雜誌的產出,我與有榮焉!」

創業小聚社群經理張智鈞:

「雜誌內容掌握聲⾳經濟脈動,對內容創作者來說是極重要的市場洞察;對聽眾⽽⾔,從節⽬開箱、專訪找到⾃⼰喜愛的頻道,透過雜誌把市場、創作者和聽眾三⽅產⽣交聯。」

聲音內容的指標性刊物 提供滿滿創作補給

政治大學民族所研究生林羿心分享:

「這是第一本從傳統廣播出發來探討Podcast,並從傳統廣播的角度談論與新媒體整合可能性的刊物,極具研究價值,對於沒聽過Podcast的人來說,這本書就像閱讀《天下雜誌》的Podcast專欄;對於想研究Podcast的人而言,就像第一手田野資料,這本刊物為台灣Podcast生態奠定基礎並開創先驅,內容兼具深度與廣度,相當值得收藏。」

入圍KKBOX百大風雲榜Podcast節目《給幕後一道18Light》:

這本雜誌是Podcast界的聖經,從內容企劃、錄音設備到剪輯上架,關於Podcast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知名主播路怡珍於節目粉專上分享:

「這是本很用心的線上雜誌。內容豐富,也給大家滿滿的創作補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