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到通霄 吉他提琴合奏樂音揚

Written by on 2022-04-28

圖一:音樂會結束後,演出音樂家與城中國小師生大合照

正聲台中台於今年上半年策劃之「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加一」公益之旅, 4月28日下午,邀請「 加一吉他 」朱致澔、余沅峻兩位吉他老師以及小提琴演奏家馬修一同前往苗栗縣通霄鎮城中國小,透過耳熟能詳的動漫歌曲開場,全程精湛的吉他與小提琴演奏讓學童們興奮不已。

圖四:加一吉他朱致澔、余沅峻,與小提琴家馬修齊心奏出美妙樂音

朱致澔老師不斷在演出過程中與現場小朋友互動,在每首樂曲前簡單解說吉他或者歌曲相關知識,引起學童們的熱烈迴響。全長一小時的音樂會,曲目橫跨古今中外、都是經典,讓現場的師長及學生們都十分享受、意猶未盡。

圖五:音樂家們投入於演出,現場小朋友們享受音樂饗宴

城中國小徐永鑫校長表示,偏鄉學童鮮少有機會能夠接觸現場演奏的音樂會,非常感謝正聲台中台能夠安排、邀請音樂家將優美樂音帶進偏鄉,讓孩子們能有更多的藝文探觸,現場精彩的吉他演奏,也讓他彷彿回到年輕的求學時刻,勾起不少美好回憶。

圖六:演出過程中穿插樂曲解說及互動問題,小朋友們踴躍分享

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特別強調,這次公益之旅非常感謝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秀春教育基金會、康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知書文教公益協會、詠昇科技有限公司、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臺中市義愛文化培育協會、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心連心兒童咨詢教育機構、永力食品有限公司、sNug給足呵護、民主進步黨台中市黨部、朲人羨木、劉錫仁先生、陳曉梅女士等善心單位與人士共襄盛舉,熱情贊助,才讓這次公益活動得以順利成行。

圖七:全體工作人員、音樂家以及城中國小校長、主任共同合影留念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