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阿里山Easy Go年中好禮分享節!蒐好禮

Written by on 2022-05-05

▍yoyo即時報報
來趣阿里山Easy Go年中好禮分享節!蒐好禮嚕

特別來賓:
阿里山管理處 郭姿佑課長

自疫情爆發後,國內旅遊需求日益增加,阿里山為台灣旅遊的必訪之地,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景點,阿里山EASY GO電商平台有什麼優質的商品嗎?

有的,網站上也有跟旅行社合作推出的遊程,包括原民之旅、生態之旅、鐵道之旅、咖啡之旅、茶之旅、浪漫之旅及穆斯林之旅等套裝遊程,大家也可以透過阿里山EASY GO直接做預定,如果考量自行開車太累的人也能直接購買旅行社的包套行程,輕鬆暢遊阿里山。而伴手禮的部分,阿里山目前有推廣穆斯林旅遊,也輔導了許多店家針對產品進行穆斯林認證,優遊吧斯的咖啡豆也有經過穆斯林的認證,另外阿里山的高山茶也不用特別來到阿里山就能直接訂購,在阿里山EASY GO上的商品皆有經過本處的嚴選標準,絕對是源自於阿里山的在地高山茶及咖啡,所以大家都能安心的在網站上購買。

謝謝課長介紹了這麼多優質的產品給我們,接下來可以請長官介紹阿里山管理處近期的精采活動嗎?

近期本處將於5月20-22日在新竹巨城舉辦「阿里山EASY GO年中好禮分享節」,由來自本處轄區內精選店家齊聚在地好禮,透過產業與觀光資源的雙軌併行推曝方式,對應國旅出遊首選大嘉義地區及三節好禮大嘉義,在三天的活動內也將為大家獻上獨一無二的阿里山鄒族樂舞展演,全方位的阿里山好茶、精品咖啡及伴手禮,更提供免費的旅遊諮詢服務及阿里山在地深耕駐點旅行社於現場販售包套遊程,讓民眾享受茶的清香、咖啡甘醇、浪漫愛戀、原民奔放、生態療癒、鐵道慢活巡禮,這樣expresso的「阿里山EASY GO年中好禮分享節」,熱情歡迎親臨現場感受!

請問此次參與阿里山EASY GO年中好禮分享節的精選店家有哪些呢?謝謝課長詳盡的介紹,最後我們還有哪些精采的活動可以推薦給聽眾朋友?

三天的精彩活動將透過阿里山新印象臉書粉絲團的抽獎活動發布,活動會場每日都有好客的職人們與您互動分享特色物產,期待您將阿里山富藏的美好人事物通通收下帶回生活中繼續品味!不能來到新竹的朋友也可以到阿里山EASY GO電商平台(https://alishan.welcometw.com/tour/N42Phttps://alishan.welcometw.com/tour/YwGy)選購阿里山的精選商品,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也能透過網路感受阿里山的風土人情。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