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訊】「2022我為你歌唱~好韻到」演唱會溫暖開唱

Written by on 2022-10-05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你卻碰到我…」一年容易又秋天,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年度公益演唱會「我為你歌唱~好韻到」10月1日在鳳飛飛的經典歌曲《巧合》中揭開序幕,一千四百多位觀眾在一首首動聽又懷念的歌曲聲中,共度美好的周末午後時光。

正聲高雄台經典歌曲公益演唱會已經連續十年舉辦,即使近兩年疫情嚴峻,因為口碑佳,觀眾敲碗期待,仍在疫情趨緩並做足防疫準備工作之下順利舉行,讓來自高雄各地甚至外縣市而來的中壯年、銀髮族群,走進正修科技大學齊聚一堂,觀賞這場可謂是專屬於他們的演唱會,聆聽喜愛的歌手們演唱熟悉又懷念的歌。

這場演唱會首先由小鳳飛飛-方寧帶來鳳飛飛的歌曲,帶大家回味瓊瑤經典電影《我是一片雲》《雁兒在林梢》,重溫二秦二林的浪漫;接著是正聲高雄台歌唱訓練班的素人歌手楊鳳慈演唱,落落大方表現不俗;

實力派歌手沈建豪演唱懷念老歌《重逢高雄港》和氣魄萬千的《追追追》,並且帶來抒情新歌《千行淚》,眾多沈建豪的粉絲也在觀眾席唱和;電視選秀比賽節目連闖20關的麗小花則是帶來兩首江蕙的經典歌曲,表現令人驚豔,麗小花曾參與正聲高雄台金鐘廣播劇演出並演唱多首劇中主題曲,本次特別安排她與前輩歌手施文彬合唱《傷心酒店》,歌聲令觀眾陶醉;而施文彬則演唱多首自己的成名歌曲,這是他首度獲邀在正聲高雄台演唱會表演,許多觀眾非常興奮。

緊接著由台語歌后王瑞霞演唱多首成名曲組曲,一首首動聽又幽怨的歌聲,再度觸動觀眾的內心;最後壓軸是廣播、電視主持歌唱多棲的邵大倫,歌唱比賽出身的邵大倫歌唱實力自不在話下,他演唱老歌《懷念的播音員》《媽媽請妳也保重》,多次入圍廣播金鐘主持人的他,舞台上的表現功力炒熱全場氣氛;最後在邵大倫與王瑞霞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安可曲中圓滿落幕。

正聲高雄台「2022我為你歌唱~好韻到演唱會」延續傳統,將觀眾索票時捐贈的發票當場轉贈社福團體,本次受贈單位是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幫助關懷中輟迷失的青少年。並且邀請高雄榮民之家及岡山忠孝里社區據點長輩們前來觀賞,感受演唱會的魅力。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