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訊】正聲用聲音為時代下註解 榮獲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

Written by on 2022-10-16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15日晚上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角逐26個獎項。正聲廣播公司以《用聲音為時代下註解》榮獲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贏得評審高度肯定,為傳統廣播創造新印象與新價值!

陳榮明董事長率正聲廣播入圍同仁大合照

成立72年的正聲廣播創業界之先河,以《用聲音為時代下註解》聲音實驗計畫設立聲音新媒體品牌─「Podcast『X』」,將潮流、友善、活潑等年輕形象注入「正聲廣播」,成功獲得民眾對品牌的認同、信賴與忠誠,透過一系列的行銷與節目,包括全名嘴聚樂部、Podcast X 線上雜誌、Call Me on Air等,結合廣播、網路、臉書、YouTube和Podcast等多元平台,創造聲音媒體的價值,開拓廣播產業的多元樣貌。

鄒瑩瑩副理、惠珺代表正聲廣播上台領取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金鐘獎座

正聲廣播公司多年來製播優質節目陪伴聽眾,不僅是「跟上時代」的電臺,更是「創造時代」的領頭羊,以產業共好的高度,重塑聲音產業的價值,正聲期許自己成為新舊媒體融合成功案例,為廣播產業帶來發展前景。

正聲廣播獲電台品牌創新獎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