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2022聲動傳愛公益之旅 大砌四方社區圓滿落幕

Written by on 2022-11-16

音樂會大合照

正聲台中台下半年度公益之旅「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純粹」,11月9日最終站選在全台第一座由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成立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台中大里豐邑大砌四方社區,邀請純粹室內樂團四位演奏家透過優美動聽的琴音詮釋經典作品,成為既感動又撫慰人心的力量。

參與長輩大方高歌

音樂會安排〈天黑黑〉、〈西北雨直直落〉、〈黃昏的故鄉〉、〈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等多首耳熟能詳、膾炙人口的台灣民謠與國、台語金曲,台下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麥克風遞到面前更是大方跟著音樂一起哼唱起來,全場沈浸在歡樂的氛圍中。豐邑大砌四方社區監察委員洪雅欣表示感謝正聲台中台及純粹室內樂團將這麼精彩的演出帶到社區,讓長輩們度過一個快樂的上午。

大砌四方社區洪雅欣監委致贈感謝狀

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也特別感謝贊助本次公益活動的許多單位,包括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財團法人秀春教育基金會、社團法人知書文教公益協會、康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膳馨民間創作料理、臺中蓮社、華麗得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張台長表示,回饋社會的公益之舉,是正聲廣播一直以來放在心上的責任,正聲台中台會持續努力以各種形式關懷這片土地,也期待有更多理念相同的社會企業單位能夠一起共襄盛舉。

音樂會大合照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