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以順處逆 出類拔萃 鄭敍呈2022音樂分享會撼動人心

Written by on 2022-12-29

Ray Ray Cheng 2022音樂分享會大合照(抒情午後場)

歲末年終,耶誕佳節前夕,正聲台中台與中興大學共好橋公益企業群攜手建構愛心公益平台,12月17日下午及晚間特別舉辦兩場少年音樂家鄭敍呈RayRayCheng 2022音樂分享會。甫獲2022總統教育獎殊榮肯定的鄭敍呈,透過美妙的音符述說自身精彩的自學故事,帶來吉他與烏克麗麗的天籟饗宴,純熟高超的演奏技巧,博得全場讚譽。

Ray Ray 高超琴藝令人驚艷

年僅15歲的RayRay超齡的演出讓人聽一次就留下深刻印象,他彈奏樂曲時渾然忘我,台風穩健表現出眾的模樣,是歷經無數次的反覆苦練的成果。鄭敍呈從小聽覺敏銳,在父母支持鼓勵下開始自學,自此展開精彩的音樂旅程。2021年RayRay受邀參加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公益活動,深入偏鄉學校播撒音樂種子,除了分享精湛琴藝外,也鼓勵小朋友們專注把自己的興趣做到頂尖。

本次公益活動重要推手興大企管系喬友慶老師接受本台訪問

70分鐘的音樂分享會,東西方經典名曲一首接著一首彈奏,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RayRay無懼逆境挑戰,展現生命韌性和勇敢自信的精神,值得讓人鼓掌喝采。

Ray Ray Cheng 2022音樂分享會大合照(浪漫星光場)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