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2023花在彰化x月影燈季 白天賞花、夜間賞燈

Written by on 2023-01-11

2023春節旅遊首選就在「花在彰化」與「月影燈季」!王惠美縣長表示,今年欣逢建縣300年,農曆過年共有10天假期,歡迎民眾白天到溪州公園賞花,晚上到八卦山賞燈。

王惠美縣長表示,「2023月影燈季」將在1月14日晚上6點於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熱鬧點燈,有限量300份「好想兔」紅包袋及1000份兔年小提燈送給鄉親,月影燈季今年以「建縣300 幸福兔U」為主題,共有7組可愛的好想兔搭配璀璨燈光現身於卦山村、參佛道、九龍池及天空步道等燈區,更有精彩的燈光秀及浪漫白色旋轉木馬,讓民眾拍照打卡。

「2023花在彰化」將在1月22日於溪州公園登場,今年以「夢遊鮮境」為主題,由「花仙子」帶領鄉親漫步奇幻花海、急流鮮境、樹林冒險與皇家花園間,除了豐富的花卉園藝造景、花果廊道之外,還有好想兔造型大型裝置藝術、漂浮裝置藝術、彰化優鮮農產展售、休閒農遊展、工商產業暨美食展及精采的鯊魚競賽機飛行表演等。

(以上是彰化縣政府廣告)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