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訊】 銀髮歲月不留白「聽見夢想的聲音,請你記得我的好」

Written by on 2022-11-09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2022下半年公益活動「聽見夢想的聲音・請你記得我的好」一連三場,巡迴雲林縣社區~虎尾三塊厝社區發展協會、古坑樟湖藍染人文協會,以及台西海口故事屋,為長輩在2022年年終到來前留下美好記錄。活動中除由社團法人雲林縣心生活發展協會為長輩們做整體造型,由正聲雲林台專業攝影團隊為長輩留下美好影像紀錄,現場還有優秀專業歌手彈唱,接受點歌,活動後再由正聲雲林台將拍攝的一張張溫馨可愛的照片,送到長輩手中,心生活發展協會還準備貼心好禮~香氛包及精油棒,讓長輩們拿到喜笑顏開。協辦單位社團法人雲林縣心生活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嘉琪、贊助單位震旦行雲林分公司公益路上,溫暖隨行多年,也派代表蒞臨現場同樂。

此次活動由正聲雲林台主辦,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震旦行雲林分公司贊助;社團法人雲林縣心生活發展協會、台西海口故事屋協辦。楊長順台長表示,首先,十分感謝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與震旦行雲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與協助,讓活動的推行能更加順利。正聲廣播成立至今72個年頭,以前大家休閒時,都聽拉吉歐(收音機),現在反而是常接觸手機3c產品,希望朋友們仍可適時放下手機電腦,多多收聽,並鼓勵長者們利用時間,走出戶外,為自己的生活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活動中,將由正聲雲林台廣播新生代DJ小洧(ㄨㄟˇ)主持與專業歌者洪維謙、王特面,搭配雲林最專業樂手Annie,以現場樂隊伴奏方式,陪伴長者聆賞多首國台語經典好歌,走進時光隧道,並透過趣味的點歌、有獎問答等,讓長者不孤單,活力湧現。另外,此次由嘉義東吳高職時尚設計科的師生遠道而來,熱心為阿公阿嬤妝點造型設計,美美出場,留下幸福愜意的假期時光!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