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台中台「聲動傳愛~騷貓狂想曲」公益之旅 颱風過後送溫情

Written by on 2023-08-15

音樂會結束全體合影留念

卡努颱風遠離,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溫馨送暖不間斷,下半年度舉辦的「聲動傳愛~騷貓狂想曲」公益之旅腳步不停歇,8月11日邀請「騷貓千歲合唱團」再度來到台中市忠孝路長老教會,以美妙歌聲,將祝福傳遞給「甘霖基金會人瑞家園日間照顧中心」的長輩們。

騷貓合唱團演唱安可曲「甜蜜蜜」

  這場公益活動,除了「騷貓千歲合唱團」的騷貓志工們載歌載舞,更有「日出陶笛樂團」的四位老師帶來曲目豐富的精采合奏,台下長輩們跟著打拍子,甚至搖擺身體、陶醉其中,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日出陶笛樂團演奏民謠組曲

  騷貓志工隊高齡102歲的成員林友茂也上臺跟大家分享長壽秘訣,多唱歌、多運動、多跳舞、多做好事,身體健康、常保愉快就能長壽。他也開玩笑提到,以後不能說長命百歲,要說健康長壽。

百歲人瑞林友茂今年拿到第40面清晨盃羽球冠軍

  音樂會即將結束之際,一曲《祝你幸福》響起,溫暖的歌聲縈繞教堂,騷貓志工們也走入觀眾席,分享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蛋糕給聽眾們,希望甜蜜的美味,也能帶給長輩們好心情;活動尾聲時,更有聽眾要求加碼「安可曲」,最後一首《甜蜜蜜》,也讓甘霖基金會的長輩們滿載而歸。

騷貓合唱團致贈手工蛋糕給甘霖基金會長輩

  甘霖基金會執行長林錦雪表示,甘霖基金會的長輩們真的很幸福,有這樣的機會,在許多社會單位支持下,一起享受這麼棒的音樂會,也感覺到大家都十分開心;這次是人瑞家園的長輩們蒞臨現場,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讓其他機構的長輩們也參與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正聲廣播台中台張翰揚台長也特別感謝贊助本次公益活動的單位,包括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財團法人秀春教育基金會、康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sNug給足呵護、玻璃媽祖廟台灣護聖宮、謝邦雄先生等。張台長也進一步表示,回饋社會的公益之舉,是正聲廣播一直以來放在心上的責任,正聲台中台會持續努力以各種形式關懷這片土地,也期待有更多理念相同的社會企業單位能夠共襄盛舉。

騷貓合唱團演出過程載歌載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