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港局】大鵬灣上遊艇玩短影片! 抽5百元超商禮物卡與免費體驗遊程喔~「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暖身

Written by on 2024-03-07

特別來賓:大鵬灣管理處許主龍處長

選出你的最愛!「遊艇遊程影片」票選活動抽大獎

票選!遊艇玩法短影片 抽5百元超商禮物卡與免費體驗遊程~來嚕!!!投票趣~#交通部航港局#屏東縣政府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的「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募集全台熱門且平易近人的遊艇玩法,內容包含了龜山島、澎湖、大鵬灣、小琉球,以短影片方式呈現。

即日起至3/4止進入網路票選階段,參與投票的民眾有機會獲得500元超商禮物卡還有機會免費搭乘重型帆船暢遊大鵬灣欣賞美景。

主辦單位指出,此次比賽募集全台遊艇業者的遊艇玩法,將在地特色結合遊艇體驗,內容包含了龜山島、澎湖、大鵬灣、小琉球。透過影片票選方式讓遊客更加認識臺灣遊艇活動,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遊程,毎人每日限投1票,同時為四月份即將到來的「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熱身。

近年遊艇休閒活動也相當活絡,從南到北各有特色,為拉近民眾與遊艇的距離,連二年規劃辦理網路票選遊艇遊程,這些參賽遊程都是值得推薦的經典玩法,四月已進入夏天,海象氣候相當穩定,建議遊客可挑選喜歡的遊程,透過遊艇的視角,體驗臺灣海洋最獨特的魅力。

為鼓勵遊客踴躍投票,主辦單位還特別提供50份面值500元的超商禮物卡要給投票的遊客,另還有機會免費體驗搭乘重型帆船,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歡迎參與網路票選「遊艇遊程影片創作比賽」,4月份更多「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資訊可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官網最新消息查詢。

2024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以Play One陪你玩為主題😊

|4月1日-4月30日| 大鵬灣濱灣碼頭

|4月13日-4月20-21日|週末限定活動 帆船賽啟航X市集展演

活動官網

https://dapengbay2024.com/

Yoyo報馬仔

|台灣燈會 #海上明珠 主題區|《#亞海發現號✨

展區以台灣大航海時期為主題

主題燈為荷蘭東印度商船「亞海發現號」

海上勇者乘光築夢⚓

齊心協力迎向冒險與挑戰

搭配周邊小船隻與海浪造型之地景藝術

透過聲光律動打造層次感

而臺灣豐富的物產藉由航運外銷世界

更贏得「海上明珠」美名

如同海上勇者找尋到的希望寶藏「海上明珠:臺灣」✨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高鐵燈區𝟐𝟎𝟐𝟒/𝟐/𝟐𝟒~𝟑/𝟏𝟎

📍安平燈區𝟐𝟎𝟐𝟒/𝟐/𝟑~𝟑/𝟏𝟎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第35屆台灣燈會

▍好運龍來 賞燈集點趣▍拍照集章拿好禮

📌活動日期:𝟐𝟎𝟐𝟒/𝟐/𝟐𝟒~𝟑/𝟏𝟎

📌活動網址:https://twlantern2024.tw/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