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港局】春遊八卦山轄區 黃花風鈴木李花盛開 順遊燈塔

Written by on 2024-03-20

可能是 1 人和黃色茉莉花的圖像

特別來賓:參山管理處張淑華科長

賞花囉!今年的春天超浪漫!近來氣溫回暖,彰化各地花朵盛開!「黃花風鈴木、潔白李花」盛開超浪漫!

今年的春天超浪漫!近來氣溫回暖,彰化各地花朵盛開!在彰化芬園及花壇虎山巖迎來黃花風鈴木、李花朵朵盛開,吸引各地民眾前來拍照打卡!

彰化三月黃花風鈴木、李花盛開!參山處歡迎春遊八卦山轄區

在彰化芬園及花壇虎山巖迎來黃花風鈴木、李花朵朵盛開,吸引各地民眾前來拍照打卡!八卦山轄區虎山巖寺周遭,現有逾500棵李樹,在1月就陸續盛開純白的李花,還有粉紅嬌嫩的櫻花,目前園區已開滿約8成;另外,在芬園從寶藏寺前的彰南路前,盛開的黃花風鈴木,成為每年拍照熱點,歡迎各界春遊賞花,旅遊八卦山轄區。

目前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巖寺周圍,李花、櫻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參訪駐留!李花潔白、成球或是成串垂開在樹上,和朵朵粉紅的櫻花相映,讓園區彷彿成為一座花園了, 此外,在芬園寶藏寺前彰南路前的黃花風鈴木道,可以說已成為彰化最夯的花道,每年一到春天,在藍天白雲下,沿路金黃色的黃花風鈴木朵朵盛開,民眾賞花同時,可前往寶藏寺參觀具百年歷史的古蹟,並可閤家一起祈福、欣賞盛開的李花及櫻花,感受春天浪漫氣氛。

YOYO Li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