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阿里山神木星光婚禮即起開放報名

Written by on 2024-04-04

特別來賓:阿里山管理處陳榮欽副處長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宣布,「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貳部曲-星光下婚禮」將於5月5日至6日浪漫登場,並於即日起開放報名。今年星光下婚禮特別加入阿里山特色茶屋、茶席體驗及1314景觀台等景點婚拍,同時也結合太平社區當地手作與植物染體驗及手作窯燒,為新人們打造獨一無二的雲端浪漫氛圍。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至今邁入第18年,是「臺灣觀光雙年曆」國際活動之一,近年來更以神木下婚禮為主軸,推出神木下婚禮貳部曲-星光下婚禮。今年活動將再度結合太平雲梯辦理「雲梯上的盛宴」,並串連在地文化、特色店家、手作體驗、美食饗宴。

Q1:請問今年星光下婚禮何時舉辦。

「2024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貳部曲-星光下婚禮」將於5月5日至6日於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舉行,特別加入阿里山特色茶屋與茶席體驗,瑞峰村位於阿里山北道,因海拔1314愛情塔與觀景臺而享譽盛名,更吸引純喫茶品牌來此茶園取景拍攝,去年在管理處的輔導下,在地業者建造了座落於茶園中的特色茶屋,茶屋設計融合自然景緻與侘寂風格打造。將帶給新人獨特的阿里山地景茶席體驗。而在星光下婚禮二日的婚拍行程中將串聯「無二窯藝術空間手作窯燒」,結合太平當地手作與植物染體驗,為新人打造阿里山雲霧上的漫旅假期,遠離都會中的塵擾喧囂,潛心專注於山林間的歲月靜好。

Q2:哇!在情定雲梯上的氛圍下營造滿滿幸福的氣氛,想問活動怎麼報名可以跟聽眾朋友說明一下!

阿里山管理處最浪漫的企劃「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貳部曲-星光下婚禮」,活動報名至3月29日晚上24時止,開放國內外新人報名並遴選15對,星光下婚禮以結合『雲端之上X茶香之中X螢光閃閃』,而在星光下婚禮二日的婚拍行程中將串聯「無二窯藝術空間手作窯燒」,結合太平當地手作與植物染體驗,為新人打造阿里山雲霧上的漫旅假期,遠離都會中的塵擾喧囂,潛心專注於山林間的歲月靜好。婚拍地點從地景延續到茶園,以無邊際的自然景色為棚,捕捉真情流露的甜蜜片刻。為新人打造阿里山的浪漫婚拍之旅,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詳情請至「阿里山官網及粉絲專頁」或伊貝特報名網https://bao-ming.com/alishan-wedding。大家要把握機會搜尋「阿里山 新印象」報名喔!

★神木下婚禮則在8月10日(農曆七夕情人節)開放。

Q3:可以跟聽眾朋友說明一下有浪漫的婚禮外,還有系列浪漫加值方案,可以推薦給我們的聽眾朋友嗎?

除了持續開發婚禮小物,今年則開啟與台灣百貨業龍頭新光三越好好集門市合作,在農曆七夕情人節(國曆8月10日)當天推出全台七間好好集門市阿里山物產的販售,只要消費滿520元即可獲得阿里山婚禮小物。而阿里山婚禮小物也參與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與wedding day好婚市集的婚展活動,分別在5月25-26日華山1914文創園區及8月17-18日台北花博公園等地,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採購。除了實體通路銷售婚禮小物外亦同步開啟了與chichi wedding .逸品婚禮的合作,將於Chichi’s Wedding官網成立「交通部觀光署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浪漫專區,規劃為期六個月的婚禮小物線上銷售活動、阿里山浪漫影片企劃、主題婚禮活動社群推播….等,將阿里山浪漫品牌持續推升,發揮婚禮一站式網站最大值行銷。

YOYO 報馬仔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