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薈三重—金澎講唱會歌唱熱舞High全場!

Written by on 2019-08-19

群星薈三重─黑膠講唱會,8/18(日)下午由金澎老師接棒與觀眾朋友分享他精采的演藝人生。76歲的金澎老師現場揚聲歌唱、熱力舞動,歌舞一首接一首的表演,演出服裝一套接一套的更換,逗得現場觀眾笑聲連連,掌聲不斷!

金澎老師從民國54年入伍加入藝工隊,就開始以歌舞才藝縱橫舞台,為了表演,40歲那年隻身前往美國學習爵士舞,能歌善舞的金澎跟姚蘇蓉、鳳飛飛、崔苔菁、甄妮、陳淑樺等多位女藝人搭檔表演,也和張小燕一起主持過節目。

以西洋歌舞起家,卻更擅長台灣和中國各地的民謠演唱,講唱會中,金澎老師除了熱力扭腰唱跳多首西洋舞曲如:「One way ticket to the moon」,深情獻唱了爵士風「雨夜花」、「收酒酐」等中文歌曲,還演出了一段傳統戲曲:「安童哥買菜」!載歌載舞、中西合璧,從西裝變裝到汗衫,讓整場活動高潮迭起、驚喜不斷!

群星薈三重─三重劇工坊講座及雋永黑膠講唱會,精彩講座不間斷,將於8/24(六)由傳統戲曲泰斗廖瓊枝,及8/25(日)資深歌手葉蔻接力為大家帶來精彩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隨時關注三重一村臉書、官網及正聲廣播臉書與LINE@,報名參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