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市浪漫七夕情人節 市長單腳跪地贈花擁吻夫人

Written by on 2019-08-13

由正聲宜蘭台承辦的「2019宜蘭市七夕情人節音樂晚會:浪漫七夕~有愛大聲說」活動,8月7日晚間在蘭城新月老樹廣場舉行,現場吸引超過500名民眾不畏風雨、駐足聆聽浪漫情歌,每人皆獲得一朵玫瑰花,度過浪漫情人夜。

2019宜蘭市七夕情人節音樂晚會下午就有來自彰化、花蓮、台中的民眾前來會場,透過正聲宜蘭台的粉專發佈,吸引全台的民眾前來參與。音樂晚會一開始,市長江聰淵單腳跪地贈送夫人玫瑰花束,並在民眾的掌聲中擁吻夫人,為活動掀起第一波高潮。

太空甲蟲樂團、王瑞瑜等歌手獻唱多首經典情歌、炒熱氣氛,另有現場互動遊戲,讓民眾大聲對喜歡的人說出「我愛你」,場面溫馨感人。市長和亦帆合唱《製造浪漫》為活動掀起第二波高潮,市長笑稱自己是「政治耽誤的歌手」,不然早就出唱片。

歌手許富凱更是贈送簽名抱枕、玫瑰花給粉絲,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許多粉絲紛紛在活動粉專與正聲宜蘭台粉專留言,感謝正聲團隊和市公所舉辦如此浪漫的音樂晚會,讓大家勇於向親朋好友表達愛意,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