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小尖兵!嘉義縣財稅局與正聲嘉義台廣播夏令營歡笑不斷

Written by on 2019-07-29

為期兩梯次的稅務小天使兒童廣播夏令營,在歡笑中落幕,正聲嘉義台台長蔡梓禎表示,透過生動活潑的課程加入稅務概念,以及小小主播報新聞,讓所有小朋友在歡笑中學習,也讓稅務教育能夠更有趣。

正聲嘉義台暑假與嘉義縣財政稅務局合辦的稅務小天使兒童廣播夏令營活動,主要對象是國小三至六年級小朋友,財稅局長蕭俊明表示,從小讓孩子了解到繳稅是國家重要財政來源,將活動融入其中,更讓小朋友可以更深刻了解納稅的重要。

除了說設計活動讓小朋友學習到納稅的重要外,透過廣播電台的設計課程,更能激發孩子對於廣播好奇,正聲嘉義台台長蔡梓禎表示,在課程也讓小朋友實際坐上主播台來播報新聞,許多小孩子看到麥克風總是會害怕而不敢出聲,透過這次夏令營的參與,已經有小朋友想要預約寒假廣播冬令營了,孩子的成長是不能等的,未來正聲嘉義台還會設計更多不一樣的形態活動,讓更多嘉義、台南的孩子都可以來認識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