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趴趴GO 集祥好運來

Written by on 2019-07-18

廣播結合社區,凝聚感情發掘亮點,廣邀銀髮族走出家門快樂活動,7月15日正聲宜蘭台與羅東鎮集祥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舉辦『正聲趴趴GO』活動第七場次,大家熱情活力展現精湛的舞蹈,場面熱鬧。

集祥社區位在羅東夜市周邊,成員多為市場店家,平日閒暇之餘走入社區活動中心,參與舞出健康教室、媽媽教室及多種社區開辦的課程,健康交流樂齡自在,學員陣容龐大向心力十足,能量滿滿!

7月15日『正聲趴趴GO』活動由電台團隊全體總動員,今天辦理了第七場次,與現場民眾一起快樂律動,而社區也準備金銀財寶吉祥來、四季紅兩首才藝演出來歡迎我們。為了提供銀髮族更多法治教育常識及預防犯罪宣導服務,正聲電台特別邀請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及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一起共襄盛舉,社區居民總動員熱情參與,場面熱烈。

廣播走入社區,社區與廣播連結,共創造美好記憶,「正聲趴趴Go」宜蘭走透透,陪伴長者,也藉著活動報導與直播,讓更多人感受到社區的特色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