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書法藝術的極致展現~嘉義地檢署「墨韻~嘉義市美術協會水墨書法大展」

Written by on 2019-07-09

嘉義市美術協會水墨書法展7/5在嘉義地檢署一樓藝文大廳開幕,集結近30位會員共72件作品,期盼為畫都嘉義再現水墨書法文藝復興的新氣象。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表示,地檢署的工作氛圍每天都會面對很多的負能量,透過藝術作品的展出,充滿美與愛的傳達,相信能讓人心更為平靜祥和。

嘉義市美術協會理事長莊玉明表示,嘉義是畫都,百年藝術風華,感恩藝術前輩之努力與堅持;期盼嘉義市美術協會會員傳承畫都藝術榮光,再創新貌。

莊玉明指出,「墨韻~嘉義市美術協會水墨書法大展」由張碧寅老師擔任策展人,展出協會水墨、書法兩類藝術家共七十二件作品。參展的水墨類藝術家有張碧寅、李國聰、謝省民、黃寶賢、董學武、楊洪飛、江秀花、林婉芬、魏金枝、王豫蘭、蕭惠禎、曾邦義、黃高勉、任陸森、黃嘉章、陳寶秀、李進福、劉婉如、嚴美瑛、陳旻君、楊淑容等;書法類則有蔡乃政、陳政見、盧銘琪、陳寶秀、劉容韶、陳旻君等總計近30位藝術家,期盼能為水墨書法藝術帶來文藝復興的新氣象。

「墨韻~嘉義市美術協會水墨書法大展」即日起至7/26於嘉義地檢署一樓藝文大廳展出。

Tagged as